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征服英倫,Which? Car網站調查獲選車主最滿意車款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26/2011星期二)
 
Yeti
 

SKODA 榮獲 2011 年英國權威性消費者權益網站「Which? Car」調查,車主最滿意的車款。這次的調查則是針對2010年12月到2011年3月之間,約5.2萬名車主擁有的超過6.3萬輛車進行統計。這項統計詢問車主他們對車子的滿意程度,以及他們將這款車子介紹給朋友的可能性。而SKODA在這次調查獲得車主所給的88.4分,遠超其他車商,榮登車主最滿意的品牌。

 
Superb Estate
 
四種SKODA車款登上此次調查的前十名寶座,包含屢屢獲獎的Yeti(第四名)、旗艦型的Superb Estate(第六名)以及前後兩代Superb Hatch掀背車(第九、十名);此外,掀背車Fabia及Superb Hatch還榮登該調查的「最佳買氣」(Best Buys)。

「Which? Car」的編輯表示,要真正了解一輛車,就要問那些每天開車的人,而這正是「Which? Car」車主讀者群的評分所表現出來的意義,對車主自己的座駕及相關服務的滿意程度。英國SKODA的高層則說,他們很開心能有這樣的調查結果,這顯示「Which? Car」的讀者們很滿意他們的產品與服務。他們也很高興SKODA傑出的造車工藝與客戶服務能帶給每位車主他們真正需要的車款以及最尊榮的感受。目前Yeti、Fabia及Superb皆已在台灣上市,而Superb Combi也已於去年引進台灣。

 
Superb Hatch
 
 
Fabia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