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成長20.1%,SKODA上半年全球銷售達到45萬輛規模
AUTONET記者:Gilbert(07/19/2011星期二)

近來SKODA在國內的動作不斷,除了在7月16日盛大舉行桃園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儀式之外,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新據點也將在本週六(7月23日)盛大舉行,可以看出SKODA在太古利奔的努力經營下,積極的擴展與佈局以展現對國內汽車市場的高度信心。

而根據SKODA原廠所發佈的消息顯示,在今年上半年,SKDOA於全球總銷售也來到了45.5萬輛的規模,較去年同期足足有20.1%的成長幅度,同時在今年6月份的銷售量也高達8.1萬輛,也創下了該品牌在6月份銷售新高記錄。

而SKODA除了在歐洲的銷售表現呈現穩健的成長之外,在中國與俄羅斯市場的斬獲更是推動該品牌持續擴張的主要動力,根據統計,SKODA今年上半年在中國的銷售已達11.2萬輛的水準,較去年同期成長33.4%(約佔該品牌近四分之一的銷售比重),而俄羅斯也有7000輛的貢獻,成長幅度亦有33.6%的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SKODA在國內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今年上半年的累積銷售也來到了898輛的規模,較去年同期的91輛可說是不可同日而語,其中Yeti小型SUV最受消費者的歡迎,佔其中的392輛,而Fabia迷你車也有211輛的貢獻。現階段,總代理利奔有意將SKODA塑造為國內汽車市場中,提供最豐富旅行車型選擇的進口品牌,以迎合國人對於生活休閒與實用性需求的重視。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