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提升戰力吸睛滿點,上海大眾推出SKODA菁銳1.4酷炫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0/2011星期三)

在中國算是新品牌的SKODA,於2005年正式進駐這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並以斯柯達為品牌名稱開始販售,其中最入門的Fabia於當地稱為晶銳,為了提升競爭力,上海大眾斯柯達推出晶銳1.4L酷炫版,試圖吸引年輕族群注意。

上海大眾斯柯達晶銳為了在中國小型車市場持續增加競爭力,於日前推出晶銳1.4L酷炫版,共有五速手排與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人民幣9.1萬元、10.3萬元,也就是新台幣40.8萬元、46.2萬元。晶銳1.4L酷炫版主要針對外觀和內裝進行昇級。

外觀方面,頭燈、霧燈、後尾燈及車側門下增加更具質感的鍍鉻配件,在內裝機調變化不大,繼續沿用米色不織布搭配銀色飾條的風格,整體氛圍時尚而溫馨。配備部分將雙層電動天窗與定速巡航列為標準配備,同時還新增前排中扶手,提高長途駕駛的舒適性。恆溫空調、PDC倒車雷達、空調濾清器、防夾功能前電動窗、六片CD/MP3音響、六支揚聲器、AUX IN音源等都在清單中,以滿足年輕世代需求。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