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第六個車系!SKODA MissionL Concept全新房車概念進擊
AUTONET記者:Sam(09/07/2011星期三)

距離2011法蘭克福車展不到一週,各大汽車品牌均已進入如火如荼的備戰狀態,先前一直沒有太大動作的SKODA也終於出手,今天宣佈將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一款全新概念房車MissionL Concept,做為SKODA的第六車系,以成為SKODA象徵性的車型陣容為目標,誓在國際汽車市場掀起旋風。

SKODA表示,MissionL Concept的展示外型已與量產車型相當接近,未來將在歐洲、俄羅斯和中國上市發行;而為了讓品牌國際化,MissionL Concept也會依據地區不同做出對應的具體修改。SKODA董事長Winfried Vahland表示,MissionL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的首演,目的是在告訴全世界SKODA將要全速發展的訊息,未來兩、三年內,SKODA也將每半年推出一款全新車款,以實現去年所制訂、希望在2018年達到全球年銷150萬輛的成長目標。

除了MissionL Concept的展示,SKODA也計畫2013年中在中國生產並發售Yeti,還將與上海大眾合作打造全新小型車款,預計2013年時在中國車市投入五款車型販售;除此之外,SKODA也將透過VW集團與俄羅斯GAZ車廠合作擴大俄羅斯產線,在2012年第四季開始進行Yeti的生產,並會在印度另行生產一款全新小型房車;除了對國外市場的開發,SKODA仍會集中於歐洲及捷克市場的發展,積極擴大產能。為了實現2018年的成長目標,SKODA的動作可說相當積極。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