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你認為呢?TOYOTA成為英國人最愛環保車品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1/2011星期三)

在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下,全球許多環保政策鼓勵消費者購買低污染、低油耗的車款,也提醒政府及大眾對於環保的注重,車廠也應該在環境保護上盡一份心力,共同維護地球環境。而英國大力實施的進城空污費與相關空污稅賦,也迫使當地消費者做出換購環保車款的選擇。

英國政府修訂環保法規從2008年開始,車輛可以符合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於119g/km的標準,可由18%稅率減少至13%,省下一大筆稅金。根據英國EurotaxGlass之調查,如果要購買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或純電動車,TOYOTA會是第一選擇。

TOYOTA致力於油電複合動力技術,數十年如一日,連帶也使得旗下高級品牌LEXUS受惠,且技術也分享給其他合作車廠,進一步讓消費者享有更為環保節能,卻不失高度實用性的車款。而EurotaxGlass之調查,TOYOTA佔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得票數30%、電動車則為15%。

值得一提的是,Prius於2000年首度導入歐洲市場,於2000年首度導入歐洲,2010年更迅速累積至20萬輛,銷往歐洲的Prius車款有超過五分之一訂單來自英國,而Auris Hybrid也於2010年在英國上市,加上Prius+也將於英國等歐洲登場,或許TOYOTA也該頒給感謝狀給英國政府,因為沒有這些稅,或許當地消費者不會對於購買環保車有那麼高的意願與行動力。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