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球戰略貨卡再進化,2012年式TOYOTA HiLux新面目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5/2011星期五)

AutoNet汽車日報過去曾報導過,現由TOYOTA泰國廠及南非廠負責製造的HiLux,可說是TOYOTA銷往全球最重要的全尺碼多功能貨卡,目前共銷往全球超過135個國家。身為TOYOTA全球IMV產品計畫的前峰(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chicle),繼於2008年時推出小改款車型之後,近日也再度宣布推出2012年式改款車型的消息。

新年式HiLux將分為四個等級,包括DLX、DLX+、SR與SR+,較先前車型相較之下,2012年式的HiLux在車頭造型部分可說是改頭換面,包括頭燈設計、水箱罩、前後保桿、引擎蓋、前後葉子板、後視鏡與15吋、17吋鋁圈等,均以全新造型亮相,而內裝部分也有著新造型的儀錶板與中控台,並新增了6.1吋觸控式液晶螢幕、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搭配金屬車內飾板,內外交相互映之下呈現出更精緻及高質感的氣息。

而在動力方面,新年式HiLux仍以2.5D-4D車型為主力,搭載2.5L直四共軌柴油引擎,透過全新渦輪增壓系統、燃油噴射系統等技術加持,具備144hp/3600rpm最大馬力與35.0kgm/2000rpm峰值扭力輸出,平均油耗並有著13.7km/L的優異表現,CO2排放量也減少至193g/km。此外,Hilux頂級柴油旗艦3.0D-4D則同樣擁有可輸出最大馬力171hp的3.0L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同時,入門款的新年式HiLux 2WD車型也導入了過往4WD車型的底盤設計,除了增加輕度越野能力外,拖曳能力也提升至2.5噸的實力;而新年式HiLux的動力系統在經過重新調校之下,均已通過EURO 5環保排放法規,可說是節能環保雙雙進化的成果。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