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多細節,2012年式歐規TOYOTA Yaris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Scott(06/20/2011星期一)

繼昨天我們為大家披露了2012年式歐規Yaris的消息之後,歐洲TOTOTA執行長Didier Leroy在今天親自公佈更多細節,同時發表信心談話;看來原厰對於這輛全球戰略小車的發展潛力相當看好,期待它再次小兵立大功!

「Yaris身為品牌世界戰略的一員大將,無論在創意、經濟性和品質方面皆是集大成之作。希望2012年式的產品能夠繼續吸引消費者,創造銷售佳績。」

根據歐洲TOTOTA公佈的最新消息,2012年式Yaris與現行款相同共有三種排氣量設定,分別為直列三缸1.0L VVT-i、直列四缸1.3L VVT-I汽油引擎和直列四缸1.4L D-4D動力;1.0L與1.5L的功率輸出維持不變,為71hp/9.6kgm、110hp/14.5kgm,但主力的1.3L心臟經調校後排氣量由1296cc變成1329cc,輸出功率更從87hp/11.8kgm增加至95hp/12.3kgm。

或許大家會認為經濟性受到影響,實際上TOYOTA可是給予全車系新法寶「Smarrt Stop」,基本上就是與MAZDA i-stop相同的怠速停止運轉系統,除了作動時間僅0.35秒,更讓Vitz/Yaris 1.3L的平均油耗達26.0km/L,這般表現足以令人稱羨。變速系統則依照引擎差異提供CVT、五速手排等選擇。

車身尺碼放大至3885×1695×1500mm,不僅更有小鋼砲味道,就連乘坐空間也比起現行款更為寬敞,取消原本中置式儀表,回歸到傳統設計,採三環造型並內附行車電腦,另外恆溫空調、6.1吋觸控螢幕、2DIN式衛星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Push Start等也都列在配備清單中,

TOYOTA以全速在法國Valenciennes工廠展開作業,最快今年秋天便會在歐洲上市。台灣最快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稍後以2012年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