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潔淨花都更進化,TOYOTA Prius Plug-in將於巴黎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31/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TOYOTA在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市場已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更於去年底與美國紐約交通機構簽訂合作計畫,提供超過160輛Prius Plug-in給政府部門使用,藉以推廣節能駕駛觀念、對抗地球暖化危機。

除了在美國紐約加緊腳步測試之外,如今Prius Plug-in的測試舞台將轉往大西洋對岸的法國巴黎,繼續更進一步的測試活動,且在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外,還將納入充電站的建置計畫,預計將於巴黎市區的停車場、公園與住宅區,設置150至200個充電站,以配合Prius Plug-in的實際道路測試。

Prius Plug-in在110v或220v的電流下分別只需要180分鐘或90分鐘便能完成充電程序,定速100km/h可連續行駛20公里。因此要充分發揮Prius Plug-in的效能,相當需要地方政府在相關政策、軟硬體設施等方面全力配合。

而TOYOTA內山田竹志副社長先前也表示:「Prius Plug-in Hybrid預計在2012年正式開賣,價格方面絕對不會和一般Prius有很大差異,而會以更平易近人的售價來貼近消費者。」看來更加環保節能的Prius新成員上路腳步真的不遠了。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