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馬克宏就職法國總統,新座駕-DS7 Crossback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Chappy(05/18/2017星期四)

PSA集團所屬品牌DS才剛於今年稍早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全新的DS7 Crossback跨界休旅車,如今該車款更進一步獲選為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之座駕,並在日前的就職典禮上首度再搭著新車公開亮相!

在這重要的典禮上載著重要人士,為了讓這輛DS7 Crossback足以勝任如此艱巨之任務,DS為其採用多項客製化配備!這輛跨界休旅車採墨水藍的外觀車色,並於車側後視鏡及20吋鋁圈上採特殊塗裝設計。此外,為了代表車內人物所代表的國家級地位,該款DS7 Crossback於車頭嵌有代表法國的三色旗徽飾,車頭右前方也立有一幟法國國旗!

DS花費將近7個月的時間才完成這輛總統座駕,內裝採名為Opera Inspiration的黑色調真皮鋪陳。不過,和稍早發表的DS7 Crossback標準車型上差異最大的,在於這輛法國空軍一號擁有專屬的啟閉式車頂,讓馬克宏即便在雨中也能向駐足於香榭麗舍大道上的支持群眾打聲招呼。

這輛車也配備有DS開發之DS Connected 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和DS Active Scan主動式調整懸吊系統。後者可藉車上搭載之一具攝影機、四具動態感應器及三具加速記偵測、研判前方路況,並即時性地調整懸吊系統設定,提供最佳的乘坐體驗!

話說回來,其實這並不是法國總統首次採用DS車款作為總統座駕,上任總統François Hollande也曾搭乘DS5亮相過。甚至歷史上聞名的法國戴高樂將軍也有過一輛CITROËN DS作為其座駕。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