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628萬Levante S Sport,MASERATI運動精神旋風襲台
AUTONET記者:Chappy(05/19/2017星期五)

去年10月,MASERATI以Levante S Luxury將這輛以地中海季風為名的車系導入台灣市場,並於之後陸續引進數款更入門的車型。如今,在成功向台灣市場扎根後,Levante即將推向更高階的頂級客市場,並於本月導入全新運動版車型-Levante S Sport,以628萬起的價格上市!

以豐富賽車歷史聞名的MASERATI,旗下車款本就和運動血緣逃不了關係。Levante S Sport採用同Levante S Luxury的3.0L V6雙渦輪引擎,在同集團的FERRARI加持下,擁有430hp/59.1kg-m的強悍性能表現。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和四輪驅動設置,Levante S Sport不僅具有264km/h的極速,其自靜止加速至100km/h更僅需5.2秒,對一輛車長超過5m、車重破2.1噸的跨界SUV而言,著實是蠻亮眼的性能表現!



畢竟不是改款,外觀上,Levante S Sport的造型和其他Levante車型相比,並沒有太明顯的設計差異;然而,MASERATI依然透過細節上的小變化來達到運動風格的強化效果。由於發表會現場擺設一輛白色Levante S Sport做展示車型,因此很容易發現,不同於其他Levante車型,Levante S Sport在前後保桿下緣均以黑色烤漆處理,並配備了亮眼的紅色煞車卡鉗,吸睛程度更上層樓!除此之外,Levante S Sport另配備有獨特造型的運動化尾翼、加大1吋的鋁圈,車頂也較標準車型增配了黑色烤漆頂置行李架!


既然名為Levante S Sport,當然內裝也走得更具性能味的競技風格。一改Levante S Luxury上象徵豪華質感的木紋飾板,Levante S Sport改以碳纖維造型飾板帶出運動氛圍,就連運動化方向盤也同樣以碳纖維飾板點綴之。不僅如此,就連不鏽鋼的金屬踏板組也是本次發表的Levante S Sport所配備的專屬亮點之一!



除了上述風格特色外,MASERATI Levante S Sport大致上仍保有Levante S車型的配備。如MASERATI獨家的6段式氣壓懸吊系統和Skyhook電子化懸吊的配置,都同樣可見於Levante S Sport上,不論各種路況均能提供最佳行車穩定性!然而,相較於其他同級對手,Levante S Sport 628萬的起跳價,在台灣市場確實偏貴了些,憑著品牌三叉戟光輝,是否能成功吸引消費者青睞,就來看看這地中海旋風是否能席捲台灣的豪華大型跨界SUV市場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