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等不及了!快出車!設計師自行繪製BMW 8想像圖
AUTONET記者:Chappy(05/24/2017星期三)

在90年代,BMW曾推出過那麼一款豪華大型雙門較跑-8系列,然而,由於當時景氣及市場銷售表現未如預期,唯一的一代8系列就這麼曇花一現。不過,隨著市場逐漸成熟和車迷們的引頸期盼下,BMW將於本周五正式發表全新一代8系列。

繼去年的3.0 CSL Hommage Concept,BMW稍早預告將於本月26日同樣於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發表全新8系列Coupe。不過,為了讓實車細節作為最後壓軸,BMW僅公布8系列側面輪廓,吊足了眾人胃口。

國外設計工作室Peisert Design似乎實在等不下去了,依循著輪廓圖和BMW近期設計的多項特色,繪製了數張8系列的想像圖。除了廣為BMW新世代車型採用的前葉子板整流孔、六角形LED頭燈及L型OLED尾燈、甚至是BMW車款必備的Hofmeister kink小三角窗外,不意外地,想像圖中採用多項動感設計,包含全車運動化空力套件、大尺寸鋁圈。

稍早有謠傳新一代8系列將首度讓傳說中的M8量產,有鑑於此,該設計師更進一步繪製了傳說中的M8想像圖,並在前保桿及進氣壩的設計上更為誇飾。此外,想像中的M8不僅有更大、更獨特的鋁圈造型,更配備有藍色M款卡鉗及四出尾管設計,同時,窗框也換為黑色烤漆款式。

全新BMW 8系列即將於本周稍晚問世,並將取代現行6系列Coupe。8系列也將如現行5系列及7系列採用新世代CLAR結構平台,並不排除可能運用有後者的Carbon Core碳纖維結構技術以達輕量化之需求。作為品牌旗艦雙門車型,8系列應當至少會提供搭載6.6L V12引擎之車型,具有601hp/81.5kg-m的最大動力。

BMW 8系列的推出應當直擊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之市場,然而,由於國外媒體推測之上市價格可能會高出些許,若預測屬實,待引進台灣後,極有可能以突破千萬的高價開賣。如此一來,也可能將對ASTON MARTIN Rapide S、BENTLEY Continental GT及FERRARI GTC4Lusso等車款帶來威脅。

 
BMW 8系列官方預告圖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