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復興美國柴油市場?BMW G30 540d將導入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Chappy(05/03/2017星期三)

2015年翻騰美國汽車市場的VW集團排放作弊事件導致柴油車款在美國市場頗負罵名,不僅讓美國環保局對於柴油車款的檢驗標準更加嚴格,在回歸黑暗時代的柴油車市場中,各個歐系品牌也不太敢將柴油車款列為重點主力車型,甚至乾脆不引進柴油產品至美國市場。

BMW曾經也是其中之一,然而,根據國外媒體《Car & Driver》日前的報導指出,BMW發言人證實全新540d將會於近期加入新一代G30 5系列的陣營中,並同目前在北美銷售的328d和X5 xDrive35d等柴油車款共同開拓北美柴油市場!

雖然BMW並未透漏太多540d的引進細節,但《Car & Driver》認為其將以歐規3.0L的530d為基礎修改而來。該530d搭載3.0L雙渦輪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可達261hp/63.2kg-m。搭配之8速自排變速箱讓530d擁有5.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表現,極速則電子限速於250km/h。

而歐洲市場更提供四驅的530d xDrive,雖然採用相同的動力配置,但藉由四輪驅動的輔助,530d xDrive的0-100km/h加速需時更加亮眼,僅需5.4秒!極速則依然基於安全為由限制於250km/h。

估計美國版本的530d也會提供上述後驅及四驅車型,雖然官方尚未宣布確切日期,但應於今年稍晚正式推出。不過,對於稍早發表的Touring旅行車款,則尚未有導入美國的確切規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