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F90 M5首採四驅!突破600hp,0-100kph最慢3.6秒
AUTONET記者:Chappy(05/09/2017星期二)

BMW新一代M5呼之欲出!日前,BMW於南韓舉辦了全新F90 M5的預賞活動,提供當地經銷商及部分潛在消費者搶先一睹新一代M5的機會,也證實不少讓更多F90 M5的實車細節!

新一代5系列的高性能版本-F90 M5繼數個月前被拍到偽裝車在挪威現身後,如今又有更多規格細節公諸於世!動力採自BMW M所調校之4.4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超過600hp、3.6秒0-100km/h的強悍性能!

採用四輪配置,F90 M5動力透過8速自排變速系統傳輸至四顆輪胎上!原廠宣稱,全新M5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壓在3.6秒內,代表屆量產車發表之時,這樣的需時可能還要再降,讓M5名列全球前十快的量產燃油房車之一!

藉由四輪驅動系統,雖然無疑能提供更高的行駛穩定性,卻可能招致BMW傳統後驅本格派的不滿!所幸,在全新M5上,BMW提供了解套方案:F90 M5提供三種駕駛模式可選,其中一種模式可讓動力100%完全輸出至後輪,模擬出後驅車款的駕駛體驗!也許讀者們聽來似曾相似,因為這和MERCEDES-AMG E63 S的「Drift Mode(甩尾模式)」是相同道理!

此外,身為一輛性能取向的跑車,BMW也為F90 M5換上輕量化碳纖維車頂及如同M3、M4上所採用的附整流翼車側後視鏡蓋,車內儀表板也採用更具運動風格的M款配備!F90 M5將採用5輻式M款20吋石墨黑鋁圈,並首度提供M5「海灣藍(Marina Bay Blue)」的新車色選擇!

雖然BMW仍未正式宣布全新一代M5的上市規劃及配備細節,但最快我們可於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見證金身!

(圖為BMW G30 M550i及F10 M5,僅供示意參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