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源自LAND ROVER探險基因!Discovery Sport探索世界最後神秘地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1/2015星期五)

LAND ROVER贊助皇家地理學會(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expedition)與英國地理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British Geographers)所組成的”無主地帶探險隊”,前進位於埃及與蘇丹交界、名為比爾泰維勒(Bir Tawil)的無主地帶進行探勘,研究當地歷史起源與發展的概況。

無主地帶探險隊由倫敦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的Alasdair Pinkerton博士與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的Noam Leshem博士領軍,預計於9/12駕駛Discovery Sport自英格蘭出發,行經6,000英哩、跨越19個國家,到達”地球上最後一個真正的無主地帶”,進行為期六週的學術研究,未來研究成果也將應用於英國學生的地理學科教育上(15歲以上)。

面對崎嶇地形的挑戰,Discovery Sport的穩健優越的性能成為無主地帶探險隊成敗的關鍵。Discovery Sport不僅傳承了LAND ROVER百分之百Off-Road剽悍性能,同時以不到4.6 m的緊湊車身尺寸,卻創造出同級車款中最大、也是唯一的5+2人座空間,並且也是同級距中唯一配備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各種艱困地形都能輕鬆面對,同時涉水深度可達600 mm,讓駕駛者面對一般公路與各式越野道路皆得以完美駕馭。可以預期在未來六週裡、經歷數千里多變且荒涼破碎的地形,Discovery Sport將不負眾望,發揮優異而過人的駕控乘坐表現,展現全球頂尖豪華休旅家族一脈相承的優越全地型穿越能力。

Alasdair Pinkerton博士表示;這是超過一般學術研究活動、展現雄心萬丈的艱難任務;不僅僅距離6,000英哩、跨越19個國家而已,其中還包括了穿越非武裝軍事緩衝區及進入世界最後的無主之地,都將六週之內達成。皇家地理學會提供了至關重要的專業級的遠征經驗與建議,以及LAND ROVER所提供的培訓與Discovery Sport車款,對我們此行橫跨歐洲及非洲、具有挑戰性的環境與地形的行程,帶來有全面性及深遠的幫助。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