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超高需求延長車系壽命,LAND ROVER Defender將持續生產至2016年二月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0/2015星期一)

根據先前LAND ROVER所釋出的消息,2015年將會是Defender這隻擁有悠久歷史車系量產的最後一個年份,在安全法規、排汙以及新世代車型正接續開發的現況之下,LAND ROVER先行停產Defender的做法儘管令人相當不捨卻也無可厚非,因此在2015年初LAND ROVER也發表三款限量版Defender Final Editon,讓這款沙場老將能以最完美的姿態退役。

然而在Defender即將停產的消息確認之後,秉持著收藏或是駕馭經典的渴望,市場上對於最末代Defender的需求開始大幅上揚,也讓Defender位於英國Solihull的產線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熱銷的程度甚至讓LAND ROVER內部傳出延長生產時程至2016年的聲音。據英國媒體報導LAND ROVER目前確定將會延長Defender生產直到2016年二月,若是訂單持續呈現爆量的狀態,那麼也不排除將會持續生產至2016年四月為止。

更值得車迷朋友注意的是,JAGUAR LAND ROVER的母公司印度TATA集團有意在Defender於英國停產之後將產線移至印度當地接續生產,改為掛上TATA自有品牌讓這輛結構簡單卻堅固耐用的車款能在印度市場繼續發揮價值。畢竟在印度這個汽車工業相對較為落後的市場,源自LAND ROVER純正血統的平價越野車可還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

相信在Defender於全球市場建構極為優異的口碑之後,我們將可以不用擔心這輛兼具歷史與價值的車款會被市場淘汰,即便在2018年新世代Defender正式登場之後,現行款車型也將會持續在印度持續製造、生產,屆時在零組件上也將會有充裕的來源足以使用,因此未來20個年頭之內我們都還有機會見到LAND ROVER Defender奔馳在蠻荒野地之中。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