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現代面貌衝擊雋永美感!STARTECH推出Sixty 8重新詮釋LAND ROVER Defender!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29/2015星期三)

LAND ROVER旗下車系歷史最優久的Defender,是不少收藏家心中的最佳越野代表,同時也是改裝廠追逐的目標之一,其中STARTECH更是僑楚,現更全新推出Sixty 8,以現代化的細節與復古粗曠的設計相互衝擊,建構出有別於原廠Defender的絕佳面貌,並且同時提供5人及7人座兩種車型,並以有總共68輛的限量數字進行販售。

過去便曾推出過許多LAND ROVER改裝作品的STARTECH,現以Defender 110 Station Wagon為基礎打造全新作品Sixty 8,展現出現代、復古相互衝擊的美感;經典方正的輪廓並沒有改變,但許多細節如頭燈、水箱罩等都經過改裝,其中頭燈更用上LED光源技術,使其眼神更加明亮有神。除此之外,擋泥板、鋁製踏板等也經過改裝,圈胎則是使用上18吋規格Monostar D鋁合金輪框,搭配BF Goodrich全地形越野用輪胎。

內裝部份與外觀相同,並沒有對任何陳設進行修改,但大量的真皮包覆確實提升不少質感,並同時提供棕色與黑色兩種選擇,前、後座椅、中央扶手、門板更以幾何圖型車縫線妝點,最後並且在頭枕位置繡上「SI8TY」專屬字樣,頂棚也是由Alcantara面料鋪陳。此外,STARTECH也使用運動化設定的方向盤、鋁製排檔頭,並加入電熱正副駕座椅。多媒體系統也升級為ALPINE,並配有衛星導航及倒車顯影等功能。

動力系統並沒有該變,仍是使用2.2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透過122hp馬力與36kgm的動力驅動車輛,雖然0-100km/h加速需要15.8秒才可完成,極速表現也僅有145km/h,但在6速手排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絕對能夠攻克各式越野地形;目前STARTECH已經開始接受限68輛的Sixty 8訂單,5人座車型售價為67990歐元(合台幣約224萬左右),7人座車型則是69990(合台幣約230萬左右)。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