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典越野老將大展身手,LAND ROVER Heritage Driving Experience開催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1/2015星期四)

LAND ROVER的品牌歷史雖然比不上許多百年知名車廠,但自1948年品牌創立至今倒也靠著LAND ROVER Series車系(Defender)與Range Rover等車款將英倫越野戰將的印象根植於消費者內心。不管車款外觀如何演進,強悍的越野能力始終是LAND ROVER車款不變的核心價值。因此LAND ROVER也在日前成立「Heritage division」經典古董車部門,修復並妥善保存所有在LAND ROVER歷史上擁有重要地位的車款,成為英國汽車歷史中重要的存在。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親自體驗LAND ROVER根深蒂固的DNA,也讓「Heritage division」所整修的車款能夠重返往日榮光,LAND ROVER目前在英國Fen END原廠測試中心推廣Heritage Driving Experience古董車駕馭體驗活動,讓每一位前來參觀的遊客能夠花費稀少的代價便能親自體驗LAND ROVER源自1948年的越野魅力。此外依據駕駛經驗與費用的不同,遊客能夠自行選擇所參與的試駕內容,從經典的LAND ROVER Series I到最新款Range Rover都能夠親自駕馭,徹底體驗LAND ROVER一路走來的品牌精華。

對於不會開車的遊客,LAND ROVER提供了僅需要40英鎊的試乘體驗,詳細介紹LAND ROVER車款歷史與基礎越野技巧等等。至於進階一點的課程則需要85英鎊,課程中能夠駕馭經典的Series I、Series II、Series III車型與現代的Defender車款,體驗Defender車系60幾年來的演進與傳承,足以讓人深刻感受Defender車系之所以屹立不搖的原因。

針對Range Rover車系則擁有Range Rover Then & Now駕馭課程,僅需花費125英鎊即可體驗初代Range Rover與最新款Range Rover之間的駕馭感受,看看這款LSUV世代之間的進化。至於所有課程中最頂級也最高價的Land Rover - The Collection課程則能夠盡情駕馭所有LAND ROVER古董車與當代最新車款,包括Series I、101 Forward Control 軍用指揮車與所有Heritage division旗下車款,絕對是LAND ROVER車迷的夢想之地。



與一般的駕馭課程往往為期兩、三天不同,LAND ROVER Heritage Driving Experience是長期在Fen END測試中心中舉辦的例行性駕馭活動,遊客僅需事先透過網路預約即可前往參觀並體驗LAND ROVER全系列車種。因此有興趣的讀者們或許能夠透過來一趟英國自由行滿足對於LAND ROVER的渴望與喜愛。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