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紀念67歲的沙場老將!LAND ROVER Series/Defender將現身Goodwood Revival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3/2015星期四)

被譽為歐洲車壇最大汽車盛會的2015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雖然已經在6月底落幕,但多少名留青史的古董車、賽道光榮的戰駒或是征戰未來的全新車型都來參展,讓車迷們意猶未盡,不過若是錯過猶如嘉年華般的Goodwood盛會怎麼辦呢?別擔心,因為另外一個〝Goodwood〞賽道活動也將開跑!

全名為Goodwood Revival,每年9月都會在英國Goodwood賽道上舉行為期3天的賽道活動,今年將在9月11-13日舉行,儘管自1998年舉辦至今不過近20年的歷史,但其實當初復辦的原因就是為了重溫1948-1966年英國賽車風氣盛行的黃金年代,也難怪會以「Revival」這個具有復興意義的單字為名。

既然是英國如此具有意義的賽道活動,當然也會吸引車廠前來報到。身為地主的汽車品牌LAND ROVER也已經準備好在此替旗下最具代表的車系Series/Defender歡慶67歲生日,並邀請車主們共襄盛舉,以紀念這即將在2015年底停產的最後身影!

根據原廠表示,Goodwood Revival活動上,將請到問世於1948年的前身Series I以及1990年改名為Defender等車型一同參與盛會,據了解每日參與遊行且1966年前的車型將超過50輛以上,此外今年6月於英國Solihull廠下線的第200萬輛的Defender紀念特仕版也將到此展出吸引人氣,並且在12月投入慈善拍賣。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