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緬懷60年代的復古美好,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NM8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9/2015星期一)

雖然科技與時代的進步,對生活在現在的我們而言確實是帶來不少好處,但激情過後總剩下空虛,因此近幾年來,無論是在食衣住行或其他領域,都正蔓延著一股值得令人一再回味的「復古、懷舊」風潮,當然!這對身為車壇流行時尚指標代表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而言,反倒也盡顯出別具一番風味的表現。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引領車壇潮流走向尖端的Evoque,無法和「復古」兩個字有著妥協的搭配,但在加拿大Montreal國際車展上所亮相的Evoque NM8特仕車,不僅絲毫沒有任何的違和感,更完美地詮釋了跳脫時間框架的復古特質;而成為家族第三款有著「英倫國情靈感」的Evoque NM8,相信只要是對六、七零年代音樂有著專業程度背景的讀者們,肯定能馬上嗅出「NM8」所代表的寓意,沒錯!NM8不只代表英國倫敦西北方的郵遞區號,同時也是知名樂團披頭四在解散前最後創作專輯的聞名地,也就是「Abby road」艾比路。

儘管Evoque NM8的外觀尚未有過多高調醒目的改變,但那一身富士白的底漆色調,加上在熱情的Firenze紅渲染下,使得碩大的車頂、後視鏡外罩以及車頭蚌型引擎蓋上的Range Rover字樣,也呈現出另一種迷人的復古容貌;而四輪大腳針對不同國情風俗,儘管都採同樣的20吋規格,但配色上也有著Narvik黑與拋光磨砂的區別。

在輾轉移到車室裡,雖然整體格局維持不變,但在細節之處與質感上也有著明顯地細膩變化,座椅上採用黑檀木色調的Taurus真皮布料包覆,且座椅上頭也以Pimento的打洞方式處理,而頭枕部分也不忘繡上Evoque的字樣;另外自排變速箱的車型,在檔位切換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也採用和外觀同樣的Firenze紅;唯獨手排的車型在排檔桿上,以白底混搭紅色呈現。而如此饋為稀有的Evoque NM8,原廠LAND ROVER最終僅打算限量生產1000輛。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