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球首款豪華越野敞篷休旅,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2016年量產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9/2015星期一)

2011年LAND ROVER發表了旗下第一款具有Coupe概念的車型產品Range Rover Evoque,時尚且充滿跑格的外觀讓它甫上市就獲得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至今在全球各大市場更已銷售突破40萬輛。由於Evoque在繼承了LAND ROVER的豪華與越野性能之餘,更在On-Road性能上有所著墨,使其不僅僅是暢銷的都會型豪華休旅,即便將場景轉換至蠻荒的郊外地區,Evoque也能發揮根深其中的越野基因勝任絕大多數的路況。如今LAND ROVER更打算在Evoque優異的產品魅力之上,再新增一款Convertible敞篷車型讓喜好享受戶外的車主擁有更自由的選擇。

事實上早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LAND ROVER就曾經發表過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概念車,然而在展期過後卻沒有更進一步消息,甚至一度被認為無疾而終。雖然2014年底曾經在英國被民眾直擊Evoque Convertible測試車正在進行道路測試,但由官方所發出的正式量產消息卻是令車迷朋友望穿秋水苦等不著。終於在2015日內瓦車展、LAND ROVER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之後,有關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的正式官方消息與宣傳影片確定了這款魅力足具的獨特敞篷車將會在2016年量產。

若依照先前概念車的車體結構,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是以原有的三門車型為基礎,在換上軟頂的敞篷結構後、並增添稱為的Roll Over Protection System 翻滾安全系統,為四位車內乘員提供足夠的安全防護。在優異的越野性能加持下,,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能夠達成傳統敞篷車難以企及之地。而造型方面當然依循著甫發表的小改款式樣,換上全新前保桿造型,兩側氣壩造型重新塑造,讓車頭看起來更具跑格。除 Si4汽油渦輪車型之外亦有機會導入Ingenium TD4柴油渦輪引擎,以新世代動力強化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的整體實力。

在LAND ROVER最新釋出的宣傳影片中,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偽裝車來到英國地底最大的隧道群,在這個直徑約6.2m、全長共有42km且正在施工的隧道中,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就好像來到荒野一般挑戰各式因施工而架設的人工障礙,包括對角線穿越、側向斜坡與涉水等等都難不倒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而這樣的測試也正好驗證敞篷車在車體剛性方面的表現,順暢且毫無困難的通過著實令人驚艷。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