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紐約車展搶先報:提升操控運動性,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T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0/2015星期一)

數日前英國豪華越野品牌LAND ROVER,預告2015年美國紐約車展新作品Range Rover Sport HST。因為LAND ROVER以3.0L V6動力重新編列一款新HST車型來細分銷售區塊,讓既有的SE、HSE、SUPERCHARGED和AUTOBIOGRAPHY四種Range Rover Sport車型,再提供一款給予預算型買家選擇,而現在Range Rover Sport HST的車輛資料也提早在開展前夕公佈。

LAND ROVER提到除動力的提升外,Range Rover Sport HST的底盤懸吊也重新調校過,可讓駕駛更專注在操控,與更清晰的路面回饋且不影響行路舒適性。而懸吊系統的精進,也小幅降低車身高度,並抑制車身過彎時側傾的現象,操駕感受上也會較為靈活。整體而言Range Rover Sport HST是比較著重於操控層面上的提升,並針對都會用車的駕駛環境習慣而來。

動力方面在上次Range Rover Sport HST首張廠圖預告時就提到,仍來自LR-V6 Supercharged 3.0L汽油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較一般Range Rover Sport提升40hp來到380hp的表現,並提供獨特的21吋輪框(可選22吋)、20吋碟盤以及紅色卡鉗來提升車輛的運動格調,以彰顯高性能豪華SUV獨特的定位。

車輛外觀設定上也不同於一般Range Rover Sport,HST車型主打特殊的雙色風格,包括Santorini Black對比車頂、新擾流尾翼、Stealth Pack套件的黑底座頭/尾燈、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廠徽/車名文字等。車艙方面除雙前座升級高檔的紅/黑雙色牛津透氣皮革包覆外,全黑檀木飾板也列為標準配備。最後售價方面,LAND ROVER依然沒有對外公佈,需等到紐約車展開幕後才能明瞭。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