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紐約車展搶先報:細分銷售車型!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T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5/2015星期三)

集越野、豪華與運動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自2014年8月推出高性能旗艦Range Rover Sport SVR後聲勢來到最高峰,不過昂貴的價格並非每個消費者都能負擔的起,就算選購馬力具備510hp的Supercharged 5.0L動力,也還是要花費不少金錢。因此LAND ROVER決定在2015年紐約車展上推出新動力規格的車型來搶市。

LAND ROVER目前在美國市場上,全面提供汽油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並依照車型與引擎規格的不同分列SE、HSE、SUPERCHARGED以及AUTOBIOGRAPHY四種車型。其中SUPERCHARGED和AUTOBIOGRAPHY都是搭載LR-V8 Supercharged 5.0L引擎,SE、HSE則是排氣量較低的LR-V6 Supercharged 3.0L,輸出馬力也只有340hp。

現在LAND ROVER則是以HSE為基礎,針對LR-V6 Supercharged 3.0L稍做調整後,將在2015年紐約車展上推出Range Rover Sport HST新車型,最大馬力也小幅上漲40hp,來到380hp的表現。不僅縮短LR-V8 Supercharged 5.0L的動力距離,其車輛細部也將會有所變動,並朝向旗艦Range Rover Sport SVR看齊,打造Range Rover Sport HST為低排氣量版SVR車型的銷售定位。

除了馬力小幅提升外,Range Rover Sport HST也配有專屬外觀主題(燻黑燈具、黑色字樣、引擎蓋黑色進氣孔、黑色車頂、黑色水箱護罩、黑色下氣壩等)、21吋輪框、紅色卡鉗以及底盤再調校等。內裝鋪陳方面則增加牛津真皮內飾、黑檀木飾板、鍍鉻換檔撥片、金屬踏板、HST專屬地毯等。最後,等待紐約車展開幕後,Range Rover Sport HST的售價也才會一同出爐。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