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紐約車展搶先報:極致奢華,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1/2015星期二)

日前英國豪華越野車廠LAND ROVER,先行公開2015年紐約車展新車陣容之一的Range Rover Sport HST規格,為的是再細分Range Rover Sport市場需求。而另外一款由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特地打造的旗艦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則也已先在網路上亮相,並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強大、最奢華的Range Rover!

由英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門一手設計的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以Range Rover為基礎,提供標準以及長軸兩種車型可選。外觀方面有著專屬的「RANGE ROVER」英文字樣、尾門飾條以及「SVAutobiography」徽章等,並採用獨特的亮黑鍍鉻水箱護罩(原廠稱為Graphite Atlas/ Polished Chrome),來彰顯車輛外觀極奢華的格調。


此外,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客戶還能指定Range Rover車系首見的雙車色烤漆。不同於過往A、B、C、D柱與車頂的對比模樣,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則是以引擎蓋與兩側向後延伸的肩線為分界,車身上半部採原廠規定的Santorini Black(黑),下半部則是提供高達9種不同車色來做搭配,達到強烈的雙色視覺感受。


車艙鋪陳方面,就算Range Rover已經有相當高的奢華層級(真皮包覆內飾、金屬/原木飾板等),但SVO仍替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在Start-Stop引擎啟動按鈕,以及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的旋鈕外框,加上特殊的「金屬滾花環」,匹配相同形式打造的金屬踏板,讓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豪華地位再登上另一個高峰。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在座椅佈局上還有一項相當訝異的設計,源自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門的發想,利用上下開啟模式的尾門,打造兩張可收折的「Event Seating」座椅。而可收納於行李箱底板下的Event Seating座椅,採高強度鋁框與摺疊皮革座椅而來,不僅組裝簡單且還能承載兩位成年人的重量,提供商務人士獨特的休閒構思空間。



動力方面經過SVO之手後,毫無疑問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搭載源自Range Rover Sport SVR的5.0L V8全鋁合金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550hp最大馬力以及69.3kgm峰值扭力輸出,並匹配ZF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若車主不想這麼性能,LAND ROVER也提供SDV6 Hybrid以及SDV8可搭配到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上。



最後,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除了會在2015年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發外,其售價也已經出爐,英國當地為148900英鎊起(約新台幣690萬元),預計在2015年夏天開售。而美國地區為199495美元起(約新台幣620萬元),並稍晚在2015年秋天開始販售。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