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再創新高峰!RANGE ROVER Evoque新年式小改款車型三月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myChen(02/24/2015星期二)

距離首次登場至今已有四年時間的RANGE ROVER Evoque,雖然已經有一定程度的經歷,但出眾的設計、優異的產品競爭力,也讓Evoque持續保有不敗地位,加上LAND ROVER持續針對動力系統等進行修改、進化,使其仍能以相同的樣貌繼續活躍在競爭激烈的車壇上,而Evoque也打算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新年式小改款車型。

RANGE ROVER Evoque在2010年借著RANGE ROVER 40周年紀念亮相時,出眾的設計便抹煞現場相機記憶體,同時也開創了RANGE ROVER的全新紀元。優異的設計、卓越的性能,也讓Evoque獲獎不斷,即便如此LAND ROVER仍然不斷為其開發不同版本,也藉由動力系統的進化,創造Evoque前所未有的高峰。然而經過將近四年的時間,LAND ROVER也打算為Evoque再進行一次小改款工程,並選擇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幾個月前,外媒就已經捕捉到車頭批著偽裝布的Evoque,現在原廠也正式宣佈:新年式改款車型,將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同時釋出一張相當意象照片。據了解,新年式Evoque除擁有不同的前保桿及重新排列的頭燈外,相當有可能加入JAGUAR LAND ROVER集團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有汽、柴油兩種動力來源。

至於日前被捕捉到的敞篷車型,則有機會在瑞士車展亮相,此外,也有傳言指出,LAND ROVER目前正在開發高性能版本Evoque,並且將以SVR命名,但這項消息目前並未受到官方確認,但端看Evoque的高人氣,加上目前並沒有高性能車型的出現,也讓這項消息看來格外引人注目;藉著特殊且出眾的設計、優異的性能,讓Evoque這部都會跨界車型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原廠的重視及培養,相信該車未來還會有更好的出路。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