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節能、運動兼具,TOYOTA Hybrid R Sports圖像先行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8/2013星期四)

現在已經進入2013年8月份,距離歐洲汽車市場相當重要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也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開展,先前已有不少歐洲車廠搶先預告新車登場亮相的消息,而亞洲車廠也相當積極發出新訊息來試探市場反應,如HONDA Civic Tourer 、新世代Mazda3等。至於今年全球銷售依然強勁的TOYOTA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會有甚麼動作呢?

近年來全球各地的大型車展上,除了新車會吸引眾人目光外,其節能動力的發展也是所有車廠致力的方向。即使距離法蘭克福車展的時間還有1個月,但節能車款的話題已經搶先被BMW的i3所炒熱。而一向最擅長Hybrid複合動力技術開發的日本車廠TOYOTA,在2013法蘭克福車展上也有新作品要亮相。

日前TOYOTA對外發表了一個「Hybrid R」的圖案,並宣告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會有一輛Hybrid R Sports的概念車要展出,但卻沒有揭露實車照片或概念繪畫圖,讓不少人對於這輛新車感到相當有興趣,並紛紛猜測Sports的定位是否為運動車款呢?而目前TOYOTA最缺乏的也是一款運動取向的Hybrid車款。

至於這輛車的真面目為何?又或者是否為TOYOTA新的Hybrid複合動力技術呢?現階段只能等待原廠是否會陸續透露更多訊息,然後再替讀者們來仔細介紹。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