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acebook露餡?TOYOTA 86 Sedan概念車將在杜拜車展上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5/2013星期二)

操控樂趣十足且售價平易近人的後驅小跑車TOYOTA 86,站穩市場銷售步伐之後下個階段就是擴展產品陣容,不過先前傳出敞篷版本稍緩暫停推出的消息,以及未來可能發展四門Sedan版本、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後,許多人正密切觀察86的未來走向。所以現在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被放大檢視。

日前杜拜國際車展(Dubai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的Facebook網頁上,先以一張圖透露TOYOTA展出的可能陣容,仔細端倪後才發現這輛車前、後輪廓都有著86的影子,且四門Coupe窗型設計猶如日前火熱的86四門版本有著相同神韻。下方文字並提到2014年全新Corolla以及FT 86 Open Concept、Hybrid Technology技術等展出內容。

雖然從圖片以及文字來看有點不吻合,但仍可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例如FT 86 Open Concept即為敞篷車概念版。而Hybrid Technology技術的展示,可追朔到數月前提到的86 Hybrid複合動力車型的開發計畫,傳言將會是四門版86動力來源之一,再加上Facebook所刊登的這張照片,讓人不免懷疑,86四門版難道會在2013年11月5日開幕的杜拜車展上亮相。

先從現有的資訊來分析,未來四門版86的車身軸距將會比雙門車型還長100mm,來到2670mm的表現,如此一來後座乘客就能有更寬裕的乘坐空間。至於Hybrid複合動力技術則可能來自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Yaris Hybrid-R概念車,最大綜合馬力將會有268hp的水準,對於四門版本的86來說已經很夠用。不過是否真的如此,還是得看杜拜車展TOYOTA會展出甚麼新車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