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X面容超吸睛,全新TOYOTA Aygo露餡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4/2014星期二)

位於捷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格以東郊外小鎮的Kolin車輛生產廠,為集合TOYOTA、PEUGEOT、CITROEN三款汽車品牌、TOYOTA汽車與PSA兩大集團,共同合資成立TPCA(TOYOTA 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並於2005年2月開始生產TOYOT Aygo、PEUGEOT 107、CITROEN C1三款都會迷你車款,現在終於睽違9年後全新第二代車型即將登場。

繼日前PEUGEOT先行公開108的新車資訊後,CITROEN也不甘示弱的發表C1廠照與部份數據,最後TOYOTA卻以隱身露出Aygo車頭細節的手法,替日內瓦車展炒熱話題。現在距離開展前的媒體日時間已經剩下不到24小時,網路上也出現全新Aygo的完整樣貌,且連同車尾的造型設計一並奉上。

特別的是PEUGEOT、CITROEN先後發表這款共生發展而來的新車時,外觀採用比上代車型更具明顯差異性的設計,讓消費者不會有三兄弟源自同一家的錯覺。而現在全新Aygo曝光之後,更確認了這樣的風格設計。因為Ayg車頭的樣貌還真會讓人一再細細研究,搶戲的程度不會輸給其它車廠的新聞。

從中央TOYOTA廠徽使起,分別以不同顏色的版件左右延伸到後視鏡與保桿兩側角落,形成一個鮮明的X樣貌,淺車色採用黑色的高對比版件來呈現,若為黑色車身則改用銀色飾板。至於車尾部份則不同PEUGEOT 108以及CITROEN C1的方正樣貌,改以從車頂向下延伸到後保桿的直列設計,再搭配雙色ㄇ型後保桿讓Aygo的車尾造型十分搶眼。

目前全新TOYOTA Aygo僅流出這些照片,車身規格以及動力配置目前尚未出爐,但再過不久在日內瓦車展媒體日開跑後,所有的資料也將全部公開,敬請拭目以待。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