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86神話不再,TOYOTA研擬衍生車型計畫向後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6/2014星期三)

平價小跑車炫風再起的2012年,由於TOYOTA推出嶄新的86後繼車款(美國稱SCION FR-S、歐洲市場為FT-86),在親民的價格與不俗的動力表現下,於全球各地創造銷售熱潮。不過這股熱潮似乎在2013年中就到達巔峰,現在86無論在日本、歐洲還是美國的銷售都較趨於平穩,甚至還傳出下滑的現象。

對此TOYOTA歐洲研發部門的Gerald Killmann表示,歐洲市場所銷售的FT-86已經低於原廠預期的成績,這可能迫使高性能版本或敞篷等其它車型延後推出的可能。Killmann更提到原廠目前還尚未不知道FT-86賣不好的原因在哪裡,因為從這款車問世以來,各市場的評價都相當高,且無論是在操控、價格方面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面對這樣的困境TOYOTA真的會延後推出86其它的車型嗎?其實一點也不!因為從一些車廠的銷售模式來看,當新車話題減少且銷量出現波動時,原廠第一時間該做的就是推出特仕或衍生車型來維持熱度。而TOYOTA這樣的宣傳手法可能是替86造勢或為其它車型留下伏筆,也就是說敞篷或高性能版本的計畫可能已悄悄在進行中。

2013年日內瓦車展TOYOTA就以FT-86 Open Concept概念車,宣告未來86可能的新車計劃,但是到了2014年不僅沒有量產車型發表,連確切的上市日期都尚未明朗,在這之中還出現了四門Copue以及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的傳言,不過原廠都沒有表態證實。而這次再出現銷售危機難道也只是階段性的宣傳手法嗎?

 
TOYOTA FT-86 Open Concept 概念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