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一桶油跑1450km!TOYOTA Avensis挑戰油耗極限
AUTONET記者:sanada(03/06/2012星期二)

TOYOTA集團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全新改款的AVENSIS,並於英國境內Burnaston車輛裝配廠進行生產,推出至今已卓越的節能性能獲得歐陸市場的一致好評。而在這個凡事都要講求實際證據的年代,TOYOTA歐洲海外分社TMUK(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UK)也與英國當地汽車媒體進行了一項非常有趣的不加油續航力測試,藉此證實AVENSIS的能耐。

本次測試的AVENSIS動力源自於2.0L D-4D柴油引擎,可提供126hp的馬力輸出與31.6kgm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使用6速手排變速箱,油箱總容量為60L。而當主辦單位將加滿油的AVENSIS交付與兩名英國汽車媒體記者,便自TMUK一路沿著濱海沿線公路邁進。

最後,AVENSIS也成功在完全不加油的狀況下,成功挑戰1450公里的沿海公路路段並以平均25.3公里/L的平均油耗成功展現其優異的節能性能。而這次的測試也間接給了歐洲市場對手如VW Passat、FORD Mondeo狠狠地下了個馬威。而原廠也期許除了在優異的節能性能之外,Avensis能以更優越的操控樂趣、乘坐舒適度等表現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