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D級市場大將,新TOYOTA Avensis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9/2011星期三)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2012年式改款TOYOTA Avensis進行全球首演,而這一款在歐洲屬於D-SEGMENT的全新中型房車近日在英國Derbyshire境內的Burnaston車輛裝配廠正式量產下線,同時宣佈以1.8萬英鎊起(約折合新台幣86.9萬元)的售價開放接單,12月將正式在歐洲上市。

於1992年正式啟用的Burnaston車輛裝配廠,乃是TOYOTA在歐洲最大的車輛裝配廠,從1997年開始導入量產Avensis車系,包括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等不同車型。此外,2012年式Avensis車系的歐洲年銷售目標為每年12萬輛,亦會在非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地進行發表。

Avensis的歐洲市場對手包括VW Passat、FORD Mondeo、RENAULT Laguna等,在氣象一新的改款工程之後,原廠期許新Avensis以更佳的設計、質感呈現、燃油使用經濟性、操控樂趣、乘坐舒適度等表現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其動力源自2.0L D-4D柴油引擎(輸出最大馬力124hp)、2.2L D-4D柴油引擎(150hp-177hp),或是1.6L汽油引擎(輸出最大馬力132hp)、1.8L引擎(147hp)與2.0L引擎(152hp)。其中2.0L D-4D柴油引擎與6速手排變速箱,合力幫助新Avensis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0g/km至119g/km,進一步實現節能減碳之目標,更導入觸控式多媒體螢幕、ACC主動巡航控制與LDW車道偏離警示等車用配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