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環保尖兵更吸睛,TOYOTA Prius小改款亮相
AUTONET記者:Sam(09/16/2011星期五)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TOYOTA可說是精銳盡出,共有Avensis改款、Prius家族與新世代Yaris輪番上陣。這次要為車迷介紹的是最近推出的Prius小改款,對外觀及內裝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調整,讓這輛環保尖兵以最新風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2010年式TOYOTA Prius,車迷們可比較與最新小改款Prius的外觀差異之處
 
外觀方面,最新Prius藉由重新設計前保桿而獲得更為突出的水箱護罩造型,並在前保桿整合LED日間行車燈,加上全新的LED頭燈組,讓整體照明更加清晰、增加行車安全;並賦予新增電動摺疊功能的後視鏡、重新設計的尾燈和全新合金輪圈,以細緻變化帶給Prius一番新風貌。

內裝方面,TOYOTA將原本的深灰色系車室改為黑色風格,視覺上頗具質感升級的效果;並重新設計中控台造型,新配置的16段VHD真空螢光顯示螢幕將能提供更清晰、更立體的顯示水準;據了解,Prius小改款在2012年上市時,也將獲得更先進、更實惠的多媒體設備可供選擇,讓車主的娛樂享受進一步提升。而做為Prius的最大賣點,Prius小改款的環保節能效益依然優異,平均油耗為25.6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有89g/km的水準。

隨著全球各地產能逐步恢復,TOYOTA也漸漸擺脫日本311大地震的災後影響,雖有VW與GM集團在背後虎視眈眈,但此次法蘭克福車展出動一票強將助陣,不僅氣勢不輸其他競爭對手,也宣示了捍衛全球銷售龍頭寶座的決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