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環保發展、永續經營,TOYOTA英國工廠獲2011年歐洲綠能企業獎
AUTONET記者:Sam(11/09/2011星期三)

雖然先後承受日本強震、日幣匯率及泰國洪災影響,讓昔日穩居全球首位的TOYOTA集團幾乎已確認無法蟬聯龍頭地位;然而對於旗下綠能車款的長期發展,以及針對企業本身永續經營的諸多措施,仍讓TOYOTA位於英國Burnaston及Deeside的工廠最近獲得2011年歐洲綠能企業獎(2011 Green Manufacturing Award),顯示TOYOTA即使屢遭天災人禍重創,依舊以〝環保〞為營運宗旨之一的精神。

歐洲綠能企業獎主要是依據能源使用效率、廢水處理狀況、生產過程排放狀況為標準,針對企業的整體工作環境進行評選。評審指出,TOYOTA將對自然環境的重視確實導入生產系統,確實連結兩者之間的關係。TOYOTA位於英國Burnaston的工廠即被稱為永續工廠(Sustainable Plant),致力尋求永續能源以達到更潔淨、更高效的生產模式,今年更為工廠導入太陽能設備,發電規模達到460萬千瓦,每年足以據此建造約7,000輛汽車。

TOYOTA表示,2001年至2009年,TOYOTA歐洲工廠建造每輛車的所需能源減少40%,所需用水減少44%,產生廢棄物減少38%,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減少51%,能獲得2011年歐洲綠能企業獎不僅是一大肯定,也證明了TOYOTA不只會一味構思如何打造更省油、更乾淨的車款,而進一步將對自然環境的重視延伸到每一個經營環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