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TOYOTA Verso-S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2/2010星期四)

今年的巴黎車展一如以往被眾家車廠視為歐洲產品宣揚的前哨站,在看到多款精銳盡出的車型預告後,TOYOTA也將在會中揭露其在小型MPV市場的未來計劃,並同時歡慶Hybrid技術的十年進展。

其中相當值得期待的,莫過Verso-S車款的現身消息,該全新車款的推出對TOYOTA來說是小型MPV的市場再戰,期望在不大的車身尺碼中(車身長度未達4m),以靈活的空間運用,創造最大的使用極限、最佳的乘坐舒適與最高的車艙質感。


十年的養成,不管是技術或經驗上,TOYOTA都能算是Hybrid領域的佼佼者,旗下Hybrid車款:Prius的全球銷售表現相較其它初生更是所向披靡,而今插電式電動車的接替也正在進行,目前已有200輛Prius Plug-in Hybrid搶在2012全球上路前先行於部分地區測試。


展出中將呈現複合動力的全部蒐錄(Hybrid Synergy Drive Gallery),包含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PHV)、電動車(EV)及燃料電池複合動力車款(FCHV)的研發歷程及概念介紹等,並有TOYOTA首款小型複合動力車FT-CH Concept一同參展。

除了上述大動作外,iQ及Aygo的車款進化會是另一個焦點;在iQ身上我們將能看到其內裝上的新設計,至於Aygo則獲得了易上手的新式多媒體系統加諸。



諸多內容,預告了巴黎車展的精采可期,目前Verso-S的詳細規格還是未知,FT-CH Concept的身形與概念同樣讓人好奇,一切就等九月底的巴黎車展發佈,再由我們為各位作完整介紹!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