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iQ迷你車,Disco概念耀眼德國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4/2010星期四)

新世代小車除了代表著都會、輕巧、節能、便利,時尚意義的富涵往往才是其於車市爭奇鬥艷中生存的絕佳利器;德國TOYOTA日前將閃亮的日本Disco舞廳概念搬上旗下iQ車款,以Bling-Bling的閃耀光澤,讓歐洲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同樣的華麗狂想,先前TOYOTA的迷你iQ已在ASTON MARTIN挹注誇張的鍘刀式車門與18吋鋁圈後,化身為頂級奢華的精品小車Cygnet,而這次來自TOYOTA德國分部的加持,除了讓iQ增添閃亮外衣,車內更獲得了15吋低音擴音器、雙聲道混音器、Numark NDX 800播放機等專業的DJ系統,以最大功率1000w、最高音量130 dB,強力放送iQ的Disco〝舞〞功動能。

ASTON MARTIN所推的頂級小車Cygnet也是源自TOYOTA iQ概念。


這輛Bling-Bling的iQ Disco概念車,即日起將自Cologne展點開始,於德國各城市的TOYOTA展示中心巡迴演出。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