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世代車型輩出,AUDI有意於2020推出全新小型純電跨界車
AUTONET記者:丹丹(01/02/2019星期三)

早在2017年時,AUDI便表示計劃在 2020年將三款電動汽車推向市場,並且在到2025年將增加9款全新電動車型。隨著車廠的新車研發進度,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有意於2020年在E-Tron GT車型推出後,釋出全新小型純電跨界車型。


關於這項資訊,AUDI像外國汽車媒體表示,目前正在爭對第二款以及第三款電動車型之間調整產品規劃,該車也會較目前公布的電動車型更加經濟實惠,對此,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也指出,雖然該車在車身尺碼方面將會比其他車型更加小巧,不過包括矩形水箱護罩以及充滿運動感的腰線設計都會出現在新車之中。

談到目前AUDI的休旅車設計平台,其中包括E-Tron SUV、E-Tron GT和相關衍生產品都會使用經改良的MLB Evo架構作為共通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未命名的新車也將採用VW集團的MEB平台,讓該車可說是獲得了各方的技術奧援。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關於此款新車的詳細資訊,不過根據此前外電對AUDI設計總監所做的訪談中能得知,該車或將會與VOLKSWAGEN Golf採用類似的大小,在同樣搭載MEB平台的設計後,相信將能看到許多來自母集團VW的車型影子。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