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絕讚金屬魅力!日本限量AUDI A4 Allroad Absolut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8星期二)

隨著AUDI最新五門跨界車款-- A4 Allroad的推出,車廠為了穩固該車在市場上的討論度,因此近日特別針對日本市場推出了搭載最新專屬烤漆Quantum Gray的特仕車款--A4 Allroad Absolute,並且以更具科技感的內裝氛圍讓駕駛們享受全新乘坐質感。

在挾帶著限量125輛的稀有數量,該車也擁有了各項強化科技感的外觀變更,包括全新量子灰塗裝外,其他包括10輻運動化黑色輪圈都讓該車體現出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的俐落質感。其他包括前保桿以及擋泥板也較一般車款更具侵略性。此外,全新矩陣式頭燈設計也能為駕駛帶來更優秀的照明效果。

內裝方面,該車雖然沿襲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不過車廠也巧妙地藉由全液晶儀錶板與中控台的鍍鉻元素增添整體豪華質感,配合座艙內部的黑色風格後,將能帶給駕駛更具立體感的座艙視覺效果。

動力部分,特仕車款採用2.0 TFSI引擎與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可發揮252HP的最大馬力與36.2kgm的峰值扭力,並且能在6.1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同時更搭載AUDI著名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提供駕駛更優秀的操作手感。而在市場部分,該車也以759萬日幣(約合新台幣205萬元)的建議售價進行販售。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