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雪橇已經過時?AUDI幫聖誕老人換車!
AUTONET記者:Allan(12/14/2018星期五)

聖誕節即將到來,相關商品以及娛樂廣告也陸續釋出,響起車壇聖誕氣氛的DODGE先前製作的雪橇車相信已經令人嘆為觀止,緊接著AUDI推出的聖誕老人改造計畫,絕對會是改變以往聖誕老人駕駛雪橇的傳統形象,在短短的四分鐘影片裡,聖誕老人不只是徹底改變自己外觀形象,也將舊式雪橇換成AUDI RS5 Sportback送禮物給全世界的小孩。

聖誕老人的傳統形象,除了穿著招牌紅色衣裳、雜亂雪白的毛髮以及鬍鬚,就屬圓滾滾的身材是大眾對他最深刻的印象。不過AUDI此次推出廣告中的聖誕老人不只是將雪橇換成更帥氣的AUDI RS5 Sportback,還減重穿著也更加時尚。

影片剛開始,聖誕老人雖然也是同樣的樣貌,不過當他在放下禮物正在品嘗餅乾時,看見外頭的RS5 Sportback和車主夫婦兩人,似乎也想要擁有一台相同的車,覺得雪橇已經過時了,轉頭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圓滾滾的身材配不上酷炫的跑車,所以他打算開始減重。

經過一年辛苦的訓練,圓滾滾的身材已經不再,蓬鬆的制服和雜亂的秀髮在設計師的巧手下也煥然一新。在12月25日當天他在禮物工廠內部展示全新的自己,此外,員工也獻上一份大禮,那就是全新的AUDI RS5 Sportback,裝滿禮物後,聖誕老人就奔向外頭去送禮物。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