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媲美跑車的性能房車,Manhart改裝BMW M5馬力升至713 hp
AUTONET記者:Allan(07/05/2018星期四)

有暴力之稱的德國的改裝車廠Manhart,近日又再次推出新作,這次他們將新一代BMW M5做了大升級,雖然這一代的車型被稱為史上最強車款,但並不代表能夠滿足人們對於性能提升的慾望,改裝廠這次以代號F90的新M5推出升級套件。

外觀的部分,為了符合視覺效果和強悍的動力表現,車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像是車頭下緣擾流板、車身側裙、尾箱的小尾翼和車尾大型擾流設計,車輪也升級21寸斷造的運動輪圈,除此之外,車身烤漆也是改裝廠招牌的黑金配色。

原本的M5搭載了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00hp的強大馬力和750Nm的峰值扭力,所以有著史上最強的稱號,但經過這套F90 M5改裝套件後,就擁有713 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是達到870Nm,雖然車廠沒有公布正確的0-100km/h的加速數據,但改裝廠宣稱,該車100-200km/h只需要5.9秒。

擁有強大的馬力,排氣聲浪自然改中的重點之一,改裝廠也為了該車打造一套全新的不鏽鋼排氣系統,如果車主想要更不一樣的產品,車主還可以額外選配碳纖維打造的排氣管,讓車主享受奔放速度之餘,還搭配兇猛的引擎咆哮聲。

雖然車廠沒有公布該車的內裝,但相信改裝後的強大性能,是車主最在意的項目,車廠只表示在方向盤上的LOGO會改成改裝廠的廠徽,另外也換上了品牌刺繡的地毯。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