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塑經典,Ian Callum將推出ASTON MARTIN Vanquish 25客製化改裝計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4/2019星期三)

車壇傳奇設計師Ian Callum在今年6月份告別JAGUAR之後,可說是一點也閒不下來,在成立自家的設計團隊之後,馬上就投入了最新的工作。而這項工作乃是與英國一家名為R-Reforged的改裝廠合作,針對初代ASTON MARTIN Vanquish進行客製化改裝,同時這個工程也獲得了ASTON MARTIN原廠的認證。

Vanquish 25客製化改裝計畫最大的重點,就是以現代的美學重新詮釋經典,所以不僅僅是外觀上的調整,所有接受改裝的Vanquish將會被全部拆光光,藉此導入新材質與新技術來重新打造,這使得Vanquish 25無論是外觀、內裝甚至性能上都有著相當大的變化,同時設計團隊也將數量限制在25套。

設計團隊目前已經打造了兩輛原型車,其中一輛用來開發動力系統與懸吊,另外一輛則是用來進行外觀與內裝的調整。而未來25輛接受改裝的Vanquish,其V12引擎將會換上新的零組件、新的重製軟體並且進行排氣系統的升級,這也使其動力性能來到將近600hp最大馬力的水準,同時將會換上一具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不過在車主們的建議下,也會提供保留原有自手排的選擇。

除此之外,還導入了包括LED頭、尾燈、體積更大的碳陶瓷煞車系統、20吋鋁圈、特製MICHELIN配胎以及全新的附上彩色螢幕的多媒體娛樂系統。外觀部分,車頭換上橫式水箱護罩與氣壩格柵,使其更具現代化風格,並在前保桿兩側加上進氣口的設計,後保桿則是整合了下導流。

事實上,初代Vanquish就是Ian Callum當時在ASTON MARTIN任職時的作品,所以他也表示:「這款車上有些東西我一直想要做點修改,如今我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