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視覺饕宴,BMW為X5 M、X6、X6 M與X7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4/2019星期五)

BMW不久之前才推出新一代X5 M、X6 M,後腳馬上就跟上,針對包括X5 M、X6、X6 M與X7,推出了M Performance性能化套件,除了讓X5 M與X6 M的熱血程度更上一層樓,典雅莊重取向的X7也多了讓外觀看起來更加霸氣懾人的選擇,同時還提供了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

首先在外觀套件的部分,X6、X6 M以及X5 M都導入了M Performance碳纖維空力套件,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空力套件全數都是以手工來進行密封以及拋光,而當中的蜂巢狀結構讓這些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具有更為熱血的視覺效果。

而同樣的材質也應用在雙腎形水箱護罩邊框、後視鏡蓋、車身側裙以及未來會推出的後擴散器。至於X6與X7則是擁有M Performance Frozen Black外觀套件,其具備了黑灰兩色的消光車身飾條,進一步強調了車身運動化的線條設計,同時X6的車頭與X7的車尾,都配置了黑色鋼琴烤漆的車身套件,進一步強化了視覺效果。

至於內裝方面,X5 M與X6 M的性能感受也得到進一步的強化,M Performance方向盤以Alcantara麂皮包覆,藉此提高抓握手感,並具備紅色的中央標記與銀灰色的手工十字車縫線、碳纖維M Performance方向盤飾邊以及碳纖維材質換檔撥片等等。

至於X6與X7的部分則是導入在X5 M與X6 M身上是標配的不鏽鋼油門踏板與休息踏板。其他配件也是相當多元,包括車門LED投影、採用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製成的M Performance鑰匙扣、輪胎螺帽以及輪胎袋等等。此外,X6與X7還透過M Performance套件,將同樣是X5 M與X6 M的煞車系統加入,透過大型打孔通風碟盤,以及專屬煞車卡鉗,進一步提升制動表現。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