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比X7更有力,ALPINA將推出BMW X7動力大升級的XB7高性能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0/2019星期三)

BMW旗下七人座大型全尺寸豪華SUV休旅X7,近日才在全球市場開賣,台灣5月下旬登場,堪稱BMW目前人氣最高的全新休旅,而專門改裝BMW車款的獨立改裝大廠Alpina‎‎,先前曾推出以7系列為基礎的性能改裝車B7,現再打鐵趁熱,ALPINA透露品牌將推出X7的高性能改裝車XB7。‎

‎‎ALPINA執行長Andreas Bovensiepen在接受外媒Automobile Magazine的採訪時,透露ALPINA正在計畫推出比X7更獨特的且性能更強的休旅改裝車。‎原廠X7的動力配置是從最大馬力523hp的基本款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偏好高性能者可以選擇最大馬力523hp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Andreas Bovensiepen則表示,XB7最大馬力至少要達到600hp,扭力值達到81.6公斤米。Andreas Bovensiepen等於是提示說,X7B將會以X7的V8v動力車型進行改造。

除了動力系統功率大幅提升,XB7的座艙內部和外觀也提供客製化改裝,像是車主可以選擇更高檔的皮革包覆,以及個人偏好的車色和輪圈規格式樣,另外還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改裝套件和其他特殊的配件。

雖然BMW官方尚未做正式的確認,不過市場傳聞BWM正在著手進行X7的M款性能版,用以對付賓士同級車GLS的MAG性能版,因此有趣的是未來將看到ALPINA的XB7和X7 M款性能版同場較勁的場面。

XB7並不是ALPINA第一輛SUV改裝車,先前ALPINA已推出X3和X4柴油版的改裝車,Andreas Bovensiepen預測,XB7將會是X7最成功的改裝。他也表示,一來潛在客戶也會路精待ALPINA將推出的8系列高性能改裝車。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