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JAGUAR性能房車XE SV Project 8刷新紐柏林單圈最速紀錄,報價595萬台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5/2019星期四)

JAGUAR宣稱他們旗下客制化部門SVO打造的最大馬力600PS的高性能房車XE SV Project 8,是世上跑得最快四門房車,近日在全長20.6公里的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刷新單圈最速紀錄,成績是7分18秒361。這項經過官方認證的紀錄,比起2017年11月由Project 8寫下的紀錄還要快了2.9秒,也比量產四門房車所創下的紀錄快,開Project 8雙座Track Pack賽道改裝版創紀錄的車手,是JAGUAR的研發試車手Vincent Radermecker。

這台車換裝了高低可調的雙彈簧懸吊系統,採用賽道規格的車身離地高度,同時具有可調的前分流器和碳纖維材質的空氣動力學固定式尾翼,以取得最大的下壓力和行車的穩定性。為了極大化它的性能極限,並取得轉向的精準度,JAGUAR宣稱它採用米其林(Michelin)的Pilot Sport Cup 2 R的性能胎,這是由SV的工程師特別為了讓車子具備賽道戰力而特別諸測試與挑選的,結合了米其林特別的橡膠配方。

JAGUAR的SVO客製化部門機械工程總監JAMAL HAMEEDI表示,JAGUAR XE SV PPROJECT 8‎在紐柏林所締造的紀錄,證明了它的性能極致,遈全世界跑得最快的量產房車,在精神上,它就是一台賽車,而我們知道Project 8可以跑得更快,透過 Project 8所創造的新紀錄,是對那些不斷推動JAGUAR的買家的一個最好的獎勵。‎

‎XE SV Project 8的動力是採用經過調校最大馬力600PS的JAGUAR 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結合四輪驅動,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3.7秒以內可完成,極速320公里/小時。Project 8還採用全平整和封閉的底板,這也是提升它的空氣動力學性能的重要關鍵。

限量生產的Project 8將於今年內進行量產,共‎‎有三種不同的四門車型規格可供買家選擇,一是配備用來創單圈最速紀錄的輕量化賽道套件版(Track Pack)雙座車型,一是採四座配置,並結合空力和件與賽道套件的車型,另外是配備固定式尾翼的旅行用車,全球限量生產15台。

JAGUAR XE SV Project 8的報價149,995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595萬元,相關資訊可官網專頁查詢,www.jaguar.com/project8 ‎‎ ‎‎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