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RABUS推出賓士A35 4Matic性能改裝B35 A,0到100加速4.4秒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7/2019星期二)

賓士(MERCEDES BENZ)全新世代的A-Class正全球熱銷中,這個世代的A-Class走中性化路線,比上一代更陽剛,而專做賓士改裝的獨立品牌BRAUBUS,也趁勢推出以賓士 A 35 4Matic全新B-Class 的高性能改裝B 35 S,將在下周揭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全球首發,經過調校其最大馬力達到365hp的水準,最大扭力460牛頓米,時 速0到100公里加速4.4秒可完成。


B 35 S不只是動力進行改造,同樣也做了視覺系的變身,提升其空氣力學,全車也大量用高光澤黑色飾板,還有一些碳纖維部件,像碳纖維的尾管,車內也有BRABUS的改裝部件,包括門側踏板和地墊。每一台改裝車都提供3年10萬公里保固。原有的賓士2.0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PowerXtra調校模組,在進壓爆排的燃燒過程,效能全面提升,使它的最大馬力增加44PS,扭力值增加60牛頓米。

A 35 4Matic增加了近50匹的馬力, 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無論晴雨,都能擁有強大的性能和輕鬆的駕馭。輪胎採用倍耐力提供的P Zero夏季胎,前後輪規格為 8.5 x 19吋,具有較佳的抗扭曲性,據說同提升其加速和煞車制動的最佳性能,B 35 S銜接了正常版本的A35 4Matic和性能版的Mercedes-AMG的A 45和A45 S。

BRABUS尚未提供B 35 S相關的售價和任何產品訊息,也沒有提到這些改裝件是否會釋出。售價可以參考A 35 4Matic,它的售價不低,在德國,Mercedes-AMGA 35 4Matic報價47,529歐元,大約新台幣168萬。


 
車輛改裝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