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攜手研發專屬車用軟體,JAGUAR LANDROVER ROVER將與黑莓聯手
AUTONET記者:丹丹(03/26/2018星期一)

隨著車用電子的進步,各家車廠對於車用軟體的研發可說是進入戰國時期,而為了提高研發效率,與軟體科技大廠合作可說是不錯的方法,根據外電報導,JAGUAR LANDROVER ROVER將會與黑莓聯手,共同開發專屬車用軟體,並且會首先針對車廠旗下的新一代影音娛樂系統進行改良。相信此一計畫將會更加穩固車廠未來在車用軟體方面的市場競爭優勢。

對於此一合作方案,黑莓QNX業務總經理John Wall表示,為了對應車聯網與自動駕駛車型在未來所衍生的海量資訊量,各家車廠也都意識到必須在未來更加確定旗下軟體的定位才能在市場中勝出。

談到近期JAGUAR LANDROVER ROVER的軟體研發方案,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在今年一月時,車廠便宣布過江與高通合作研發下一代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並且借助高通多年來的晶片研發技術,大幅強化未來的車載科技。而本次和黑莓的合作下,除了能強化車廠未來的軟體開發能力外,同時對於車用硬體開發也將有著重大的影響,相信在整合軟硬體的研發後,新一代的車用資訊系統將能獲得更為完善的架構。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