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速度戰袍亮相,JAGUAR F-TYPE SVR全新套件組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8/2018星期四)

作為旗下最具跑格質感的雙門跑車,JAGUAR F-TYPE SVR新年式車型去年於台灣上市時,便於豪華跑車市場上掀起了一股旋風。而在今此的日內瓦車展上,JAGUAR也特地為新車提供了一組全新Graphic Pack套件組,並且以充滿競速感的外觀再度深化車輛的侵略性。而根據此前外電所釋出的資訊,此一新車隨後將於澳洲市場率先上市。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啞光灰作為今次新車的視覺主調,其充滿科技感的灰光感配合20吋多輻式輪圈後,可說是體現出現行車款所沒有的個性化。至於其他細節方面,包括引擎蓋以及側裙方面也都藉由藍色飾條強化了視覺層次感。ˊ˙得一提的是,車身也印製了代表車輛最大馬力的575樣式,以強調車輛的運動化表現。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了一具5.0L V8渦輪增壓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575hp以及69.2kgm峰值扭力,加速表現則具備3.7秒的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表現。至於車廠是否會針對懸吊等部件再次進行調校以及強化,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車展的後續消息。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