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見證歷史的時刻,JAGUAR 翻修經典車款XJ6!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8/2018星期四)

無論甚麼車展,相信任何朋友們,第一時間一定會看先關注車廠會發表哪些新車,但有一間車廠卻反其道而行,將旗下經典車款再次重現於世人眼前,JAGUAR XJ6曾經是該品牌旗下經典車款之一,擁有像英國紳士般的外型,在當時的豪華汽車市場顯得相當突出。


這次車廠為慶祝XJ生產線50周年,接受搖滾樂手Nicko McBrain的委託,將他自己1984年的XJ6重新給予新生命,Nicko McBrain表示:「這部XJ6是我最鍾愛的一部車,對於這次它將在日內瓦車展展出,並且確定它將會是經典版,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相當興奮且意義非凡。」為了復原這部經典的XJ6,車廠利用3500人的工時,還找到當年的設計師Wayne Burgess雙方協商,才能還原他當年的經典樣式。

該車換上了全新的面貌不止換上了全新淡紫色的烤漆,在前後保險桿和輪拱也都復刻當年的設計,為了重現當年該車的原汁原味,還配了18吋的鋼絲鋁圈,車燈也換上了全新的LED燈泡,不只讓它重現當年的風格且賦予了新的科技。

畢竟車主是一位搖滾樂手,在內裝也要有搖滾風格,座以為紅色皮革和黑色車縫線的設計,中控的飾板是以灰色來呈現,整體設計讓車室充滿了朝氣,且不失經典車的優雅。

動力配置則是原本4.2 L直六引擎,當通過四個排氣管時,引擎聲浪真的是另人熱血沸騰,這將會是世界上唯一的JAGUAR XJ6,同時也會是車主最更珍惜的一車,這次的決定不只見證該品牌的在車壇的地位,也讓世界看到車廠對於復刻經典車款的能力。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