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它會是BMW M5未來最強對手嗎?JAGUAR XF SVR假想圖先行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6/2017星期二)

JAGUAR在幾個月前曾推出了XE SV Project 8這款四門跑房作品,其動力輸出不僅堪稱為該廠之最,且更重要的是還在知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擊敗眾家性能對手,一舉奪下四門房車單圈最速的寶座。不過談到JAGUAR四門性能作品,老大哥XF自2014年推出了XFR性能車款 (屬一代車系) 後,直至現在第二代XF車系上市了2年之久,其性能車款推出的消息卻渺無音訊,實在令人不解。

即便如此,在這幾個月外媒已頻頻捕捉到F-Pace SVR的原型車蹤跡,幾乎可確定在未來的日子裡這款品牌跨界性能版本將會率先登場,不過最近來自俄國的工業設計師 Aksyonov Nikita仍很佛心的以電腦繪圖的方式向外界分享未來XF性能版本XF SVR的可能樣貌。在外觀部分,XF SVR並沒有大張旗鼓的以大量的碳纖維配件妝點外觀,像是在車前下巴部分僅添加了頗為低調的下擾流翼,除此之外,這輛XF SVR還配有大尺寸雙肋式鋁圈與低扁平跑胎,再加上輪框內的鮮黃色煞車卡鉗,使之仍具備頗為濃郁的運動化氛圍。

至於在車尾部分則與XE SV Project 8更為類似了,其不僅擁有一副固定式造型尾翼,還具備了雙出四尾管的設計,除此之外,在後保桿下方似乎也擁有分流器設計,再加上原先有的LED導光條尾燈,整體氣勢也可說不怒而威。而根據先前JLR集團旗下的SVO部門負責人John Edwards在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受外媒《Road&Track》訪談表示,未來品牌將會以每年推出一輛SVO作品的頻率來看,或許有機會在未來幾年等到這輛中大型尺碼的跑房作品!若是搭載了與F-Type SVR相同的5.0升V8動力源來看,那麼將至少具備575hp/71.4kgm的實力演出。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