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力表現更上層樓!2018年小改款M-BENZ C-Class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5/2018星期五)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C-Class
 

現行款MERCEDES-BENZ C-Class為2014年發表的W205世代小型主管房車作品,直至目前為止也即將問世滿4年了,而在前幾個月,外媒也陸續在路上捕獲小改款C-Class原型測試車的蹤跡,如此也象徵新車推出時日應該也不遠矣!果不其然,根據最近外媒《Autocar》的消息指出,2018年式小改款C-Class將會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首發車型將會是傳統四門轎式以及旅行車型。而雙門以及敞篷車型則會在稍晚的四月紐約車展中曝光,令人非常期待。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C-Class
 
首先在外觀部分,小改款車型和現行款的差異並不是很大,由先前的測試車間諜照來觀察,主要改變的部份將落在頭燈組、保桿造型以及重新設計後的AMG鑽石型水箱護罩。此外,在頭尾燈組也為全LED的設計。再加上擁有E-Class以及S-Class身上的主動式遠近光輔助照明功能,不失為一項實用的安全配備。而在內裝部分也為此次小改款的重點之一,不僅包含了全新的高解析度數位儀表、經過重新設計後的多功能方向盤,在中控台中央還備有10.25吋大型液晶螢幕供車載系統使用。

而小改款C-Class另一重點在於原廠對動力編成上所做的改變。此次小改款新車將會搭載新世代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其不僅在動力輸出上有所增長,排放表現也更為潔淨!首先從柴油引擎說起,此次新入列的為品牌最新開發的OM654柴油引擎,在C200d可輸出148bhp,而在C220d身上則擁有192bhp,至於300d車型上則可輸出241bhp,分別較現行款車型增加了13bhp、24bhp以及40bhp的幅度。

其次是新加入的M264汽油引擎,在C200 EQ Boost上,新引擎不僅較現行款M274引擎輸出多出7bhp,來到了188bhp的最大馬力。且這顆引擎還採用了皮帶驅動的交流發電機以及48V輕油電架構,藉由電力系統的加持下,還可即時榨出17bhp的動力,非常驚人!至於C300車型身上的M264引擎則未採用C200 EQ Boost上的輕油電動力架構,而是單純將增壓值調高,使之擁有255bhp的最大馬力。

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消費者則可在六速手排以及全新九速自排間做選擇。而除了上述的消息外,此次小改款車型並未動到性能車款MERCEDES-AMG C43的動力,也就是將維持原先那具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不變。不過在車系性能旗艦AMG C63身上,據稱將會藉由此次小改款機會微調那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輸出數值將成長多少仍有待三月日內瓦車展見分曉了!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C-Clas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