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底特律車展搶先報 : GLS-Class小改款照片釋出,細節微調不改奢豪作風 !
AUTONET記者:HAN(01/11/2018星期四)

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體型最大的七人座大型豪華旗艦休旅車GLS,最近推出2018年式小改款新車,從外觀來看實在看不出甚麼太大變動,僅在車側多了一個新的副車名Grand Edition,但進入車室則是另一片天地,呈現的是奢華精緻的風尚,原廠共推出了搭載雙渦輪增壓V6動力的GLS 450,以及搭載雙渦輪增壓V8動力的GLS 500兩個車型。

從已公布的圖片來看,這次的小改款,除了在前葉子板多了”Grand Edition”的徽飾,外觀比較明顯的改變就是在頭燈和輪胎方面,兩台450和550版本的GLS-Class都配備全新的LED頭燈,並且都會提供新式樣的輪圈和輪胎,GLS 450將搭配20吋的輪胎,而GLS 550則是21吋的。

內裝是這次小改款的重點,座艙採用Nappa頂級皮革包覆整個座椅座艙和儀表,並有Nappa的座椅,同時結合新式樣的菱格紋縫線,增加整體的奢華感。另外,車內配色將會有淺米色跟棕色兩種選擇,配合環境照明燈和條紋圖案的木飾設計。小改款的GLS-Class將會在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並會在2018年中時上市販售,不過MERCEDES-BENZ目前還沒有公布正式的售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