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尺碼更大、重量更輕!新一代MERCEDES-BENZ GLS原型車捕獲,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11/2017星期一)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GLS
 

現行款MERCEDES-BENZ GLS車系已經問鼎市場一段時日,第二代車型自2013年推出後僅在2015年時發表了小改款車型販售至今,據今也接近了兩年左右的光陰,產品世代稍老也是事實。不僅如此,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來自同鄉敵對陣營BMW推出了品牌旗艦休旅X7 iPerformance概念車,向世人預告這款GLS的直接競爭對手將在明年正式登場。這對於MERCEDES-BENZ可不是一件樂見的好消息。所幸在最近,新一代的GLS原型車又被直擊於歐洲道路上進行路試,相信在過幾個月不久之後,就能見到這款LSUV的真正樣貌。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GLS
 
由外觀來觀察,由於測試原型車全身上下仍被偽裝遮羞布包得密不透風難以一窺真實樣貌,不過新車最明顯的地方在於其搭載了LED頭燈組,和現行款相較之下,新車的車身尺碼似乎也較過去略為放大。也因此在車室空間表現上將更為優異。而由於新車採用了全新的MHA底盤平台,其車重也較現行款GLS來得更輕。此外,可預期的這款品牌頂級SUV作品也將會搭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性配備,而為了和LAND ROVER及BENTLEY等LSUV車款相抗衡,此代GLS預計也將會新增Maybach超豪華版本車型。

而在動力編成方面,預計全新GLS將會提供四缸、六缸以及八缸等引擎應市且還將搭載擁有一組電動馬達的3.0升油電混合車型,預計綜效動力將達400hp之譜。再者,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AMG性能車型也將有望現身。目前外界預計新車將以2019年式販售,不過由最近原廠才針對現行款GLS推出Grand Edition版本來看,新車在2019年發表的機率似乎大一些。

 
圖為現行款MERCEDES-BENZ GL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